Switch to ->ENGLISH

  • General Manager 总经理
  • Min Heng闵衡:18862190889
  • +86 188 6219 0889,minheng@3rroll.com

  • Sales销售
  • Howard Zheng 郑浩
  • Sales Director 销售总监
  • +86 136 1627 2788
  • howard.Zheng@vip.163.com
  • Min Yanhua闵燕华
  • +86 139 0809 8608,myhcdzd@163.com

  • Kang Qi 康琪
  • kangqi@3rroll.com

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/ 新闻中心 / 行业新闻

美国模具商Weiss-Aug在墨西哥开设工厂

文章来源:中德制辊(苏州)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:4533 发布日期:2017/6/26 11:43:31

    美国新泽西州的模具商Weiss-Aug在墨西哥北部蒙特雷开设了第一家美国地区以外的制造工厂。

    Weiss-Aug总经理JorgeZamoraDuque于6月23日发表声明称,将在接下来的三年中向墨西哥子公司Weiss-AugMéxicoS.deRLdeCV投资1500万美元。

    美国模具商Weiss-Aug在墨西哥开设工厂

    据Zamora称,手动和半自动的组装业务已经开始在这个占地3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中运营,公司计划于今年10月和12月安装三台注塑机,这些注塑机的锁模力为200吨。

    目前产品100%产自美国本土,公司80%左右的设备应用于医疗和汽车行业。墨西哥公司大约有45名员工,预计在未来三年将增长到120名左右。

    工程师Zamora表示,蒙特雷地区有良好的基础设施、合格的劳动力并且靠近美国边境,拥有不错的地理位置。

    Weiss-Aug总部位于汉诺威,其在新泽西州费尔菲尔德有另一家工厂。

下一个:没有了



Copyright ©2018-2024 3R ROLL MANUFACTURING CO.,LTD. 版权所有
地址:苏州市工业园区唯新路59号 电话:86-512-62752600 技术支持:苏州道可